当前位置:
首页
>会展信息>展会动态

于风贵会见博洛尼亚展览集团客人

发布时间:2018-12-18 12:42      字号:[ ]

12月6日—8日,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于风贵同志赴厦门参加第19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简称绿博会),走访了山东参展企业,与绿博会组委会建立了工作联系,与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沟通了合作意向。

1.jpg

展期,省贸促会协调组织由济南市商务局、市贸促会、西城资产公司等组成的济南市工作团队与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集团博罗那展览公司、凤凰会展公司等在厦门召开工作会议,于风贵会见了博洛尼亚展览集团中国区总裁Marco Tchen、博罗那展览公司总经理柴成炜等与会嘉宾,洽谈了在济南市开展会展合作事宜,达成多个意向。

QQ截图20181217184154.bmp

省贸促会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履行好会展工作职责,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积极推动和深度参与济南市与博洛尼亚展览集团博罗那展览公司的有关合作。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