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机构设置>国际联络部

山东省贸促会上海联络处在沪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12-31 11:23  来源:联络部--滕婧   字号:[ ]

12月29日,李文光副会长出席长三角山东商会联盟成立大会暨中国(山东)自贸试验区双招双引推介会并进行商务推介,代表我会与上海市山东商会签署了友好合作备忘录,为在上海市山东商会内设立山东省贸促会上海联络处进行授牌。         

李文光副会长表示,山东省贸促会上海联络处不仅是我会在上海开展经贸活动的联络窗口,也是服务全省对外开放大局的工作窗口。山东省贸促会将与上海市山东商会通力合作,相互借力,充分利用彼此的信息资源和工作机制的优势,深耕上海这个改革开放的高地,促进山东国际贸易增长和双向投资,服务山东企业走向国际市场,为山东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文光副会长在会上进行商务推介)

(山东省贸促会与上海市山东商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