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展信息>展会动态

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会展专业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12-31 16:42  来源:贸投中心--宋新生    字号:[ ]

2020年12月30日,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会展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东济南举行,来自山东省16市贸促会及130多家会展企业及媒体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副会长贺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忠军副会长对会展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指出作为山东最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国际经贸团体,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围绕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等重大战略,正在推进国际商会专业委员会建设。会展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既是推动山东会展企业走出去、提升山东会展企业国际化水平的必然要求,也是充分发挥国际商会的作用、更好服务会展企业发展的迫切需要。希望会展专业委员会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水平,服务会展行业规范、有序、快速地发展,畅通联络渠道,推动国际交流合作,为政府建言献策,为企业搭建服务平台,为山东会展业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法制化进程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会展专业委员会由山东省会展组织者、会展场馆、会展服务商、会展院校及会展协会机构等近20多家成员共同发起,有望在搭建政企合作桥梁、促进会展市场规范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根据《社会团体分支机构、代表机构登记办法》及《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章程》等相关规定,大会选举产生了首届委员会和领导机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主任马光伟当选为首届主任委员。

会展业专业委员会将凝心聚力发展会展业,争取用35年时间,打造30个具有山东特色和较高影响力的国际品牌展会项目,进一步增强我省会展业的国际竞争力,并将继续创新工作模式,不断做实“贸易通”线上精准展览洽谈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