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资讯

“法律服务站”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17:08  来源:商法中心--曹百泉    字号:[ ]

作为我会“双报到”工作的一面招牌,贸促会法律服务站始终活跃在社区服务的前沿。12月10日下午,法律服务站向麟祥街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法律宣讲,提高社区为群众服务的能力水平。

我会公职律师于丽夏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为切入点,详细讲解城市社区居民委员会的性质、职责、组织等内容,明确居民委员会的设立程序和工作程序,为社区工作人员献上一堂精彩的授课。

本次活动是我会贯彻落实依法治省要求、全面开展普法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授课活动前,商事法律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魏珊珊与麟祥街社区综合党委书记季琴代表双方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书》。授课结束后,商事法律服务中心支部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反诈教育宣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