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会展信息>展会动态

投资机构进县(市)区-济南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18 09:43  来源:贸投中心--何闻涛    字号:[ ]

12月17日,投资机构进县(市)区-济南专场在济南市基金大厦举行。此次活动由山东省贸促会、济南市贸促会主办,山东省贸促会贸易投资服务中心、山东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业协会共同承办。山东省贸促会副会长贺忠军出席活动并致辞。会议由济南市贸促会副会长张伟主持,来自22家投资机构的代表和26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代表参会。

    

贺忠军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省贸促会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发展方向,立足新发展阶段,谋划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实体经济和“专精特新”、中小微企业需求,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问题,不断优化我省营商环境,务实搭建资本市场与实体经济的合作交流平台,赋能我省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济南市财政投资基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睿阳律师事务所分别以“基金就是城市合伙人”、“专精特新企业的北交所上市机遇”为题作了演讲。山东省财金集团、中泰证券、华宸股权、建行济南自贸区分行等投资机构,以及济南寸聚信息、库卖科技、爱贝奇斯食品、云德食品等有融资需求企业分别作了推介发言。活动最后,投资机构与融资企业进行了现场一对一洽谈。

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机构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了产业、资本、技术、人才,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融合,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