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省贸促会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4 10:53  来源:机关党委 胡彬    字号:[ ]

12月23日下午,省贸促会第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围绕“贯彻全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集中研讨。

7名青年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辉煌成就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组成员、副会长刘晓江出席活动并讲话。刘晓江指出,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夯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根基,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青年要勤学习,加强学习领悟,加快知识积累,提升境界层次。要勤动笔,把写作能力作为基本功,反复推敲,在精炼文字和保证准确性上下功夫。要勤奋斗,拒绝“躺平”,努力在做好做精本职工作中施展抱负、实现价值,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