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资讯

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元旦、春节廉洁过节提醒

发布时间:2021-12-30 14:55  来源:刘超    字号:[ ]

严禁公款吃喝、违规接受宴请、“不吃公款吃老板”以及违规出入私人会所等活动;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公款旅游、参加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公款购买赠送节礼、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电子红包”、线上转账、快递送礼等;严禁借节日之机搞拉票贿选、说情打招呼、跑官要官等干扰破坏换届选举活动;严禁岁末年初加重基层负担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参加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活动。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将密切关注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对节日期间顶风违纪、屡教不改、情节恶劣的严肃惩治。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