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2021年全省国际商会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31 10:11  来源:国际商会 陈志强    字号:[ ]

 

12月28日,2021年全省国际商会工作交流会在东营召开。中国国际商会会员发展部部长晏礼兵,山东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山东国际商会副会长刘晓江出席活动并致辞,全省各市国际商会(贸促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近60人参会。

各市国际商会充分准备、认真总结2021年工作,精心谋划2022年重点任务并提交了书面材料。东营、日照、临沂、威海、潍坊、滨州、聊城、泰安、淄博、烟台等10市做了典型发言,总结工作、分析不足,表示要继续加强国际商会间交流,建立信息联络和资源共享机制,用足用活国家和省会资源,为当地企业提供更加高效务实的服务。

晏礼兵部长详细介绍了现阶段中国国际商会的定位、发展和职能,对各地国际商会如何发挥商会作用、服务会员企业、开展国际交流提出要求,指出国际商会工作要紧随时代发展趋势,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要全面提升会员服务能力,打造世界一流商会组织;要牢固树立商会系统意识,提升商会品牌影响力。

刘晓江副会长在讲话中肯定了2021年各市国际商会工作,指出各市国际商会坚持贸促会和国际商会资源统筹、融合发展,策划组织了大量富有成效的贸易投资促进和交流培训活动,在助推当地会员企业发展、改善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本地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方面都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各市应当在扩大会员规模,提升会员企业质量;加强上下沟通,构建商会服务网络;创新服务模式,组织特色经贸活动等方面积极作为,用心筹划,共同把国际商会做大做强。

会议还邀请15市国际商会(贸促会)作为山东国际商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候选单位,并推荐所辖市区县国际商会(贸促会)作为理事候选单位,提交次日召开的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