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资讯

山东国际商会与山东政法学院签约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1-12-31 15:02  来源:商法中心--赵健雅    字号:[ ]

为搭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商事法律合作平台,12月29日,山东国际商会与山东政法学院在东营召开的中国国际商会山东商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上签署合作协议,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山东省贸促会商法中心主任、山东国际商会副秘书长魏珊珊与山东政法学院经贸法学院院长唐倩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山东省贸促会二级巡视员、主持山东国际商会工作的邹霞同志与山东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斌共同为“山东政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为进一步完善贸促会(国际商会)全链条一站式商事法律服务体系,根据省贸促会党组决定,今年山东国际商会增设了法律事务部,加挂了“山东调解中心”牌子。有效整合专业资源、凝聚专家力量,为会员企业提供集法律咨询、商事调解、仲裁、诉讼于一体的涉外商事法律服务。在刚刚召开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山东调解中心调解员聘任暨商事调解工作交流会上”,包括山东政法学院经贸法学院2位专家在内的26位专家学者和律师被聘请我会首批调解员。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务实推进协议合作内容,共同建设好“教学实践基地”,发挥好商会调解员作用,把为会员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和我省涉外商事法律人才队伍培养有效结合,共同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